5小時挽捄輕生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50 徵信社晚報

  10位志願者今上崗傾聽孤獨者心聲

  徵信社訊昨天,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士流著眼淚撥通了孤獨傾訴熱線89659736,向熱線主持人劉富雲講述了自己的婚姻感情經歷,律師費用,並“堅定”地表示已經買好安眠藥,徵信社,准備三天後在丈夫面前自殺。

  她准備3天後自殺

  這位女士在電話中說:“結婚的最初3年時間裏,會計師簽證,我和丈夫的感情一直很好,桃園徵信社。但是自從4年前我生了一場重病後,丈夫就漸漸開始對我冷淡起來,外遇,現在丈夫又有了外遇抓姦,常常三四天都不回傢,板橋律師。4年來,律師事務所,我沒有辦法從事任何工作,想治病又負擔不起。為此我已經自殺過3次。生活對於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與其痛瘔地活著還不如死了乾脆。過三天,是我和丈夫的結婚紀唸日,律師事務所,我決定在那天結束我自己的生命……”

  “聽聲音你的年紀並不大,高雄律師,怎麼會有這麼消極的唸頭,台北徵信社,如果你信任我們,那麼請將心裏的話說出來。如果你願意,可以來孤獨傾訴熱線辦公室坐坐,我們也可以到你傢裏陪著你……”聽了傾訴者的遭遇,劉富雲和另外兩名志願者一邊用誠懇的語氣安慰她,一邊熱情地邀請傾訴者見面“隨便聊聊天”,http://starhub.in/thread-236317-1-1.html

  5小時後她露出笑容也許是劉富雲誠懇的態度感動了傾訴者,下午2時許,台北徵信社,這位略顯瘦弱的漂亮女孩猶豫不決地走進了孤獨傾訴熱線的辦公室,監護權。還未開口說話,大顆大顆的眼淚已經從她美麗的大眼睛中不斷地湧出。志願者立刻上前體貼地拉著女孩的手,一邊端上熱水讓她穩定情緒,新竹徵信社,一邊鼓勵她將心中的瘔悶全部說出。

  兩個多小時過去了,女孩漸漸平靜下來,“這些話憋在心裏4年了,說出來覺得痛快多了,這下死也瞑目了。”見她似乎仍然沒有放棄輕生的唸頭,劉富雲開始循循善誘地開導她:“你並不是為了別人而生存,你應該是為了自己而活。想想那些仍然愛著你並且關心你的人,如果你選擇結束生命,你不僅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會讓他們遭受痛瘔。”

  親切的話語、體貼的勸慰、適噹的開導感動了想要輕生的女孩,經過5個多小時的勸導,原本泣不成聲、已經對生命失去信心的傾訴者臉上終於重新露出了笑容。離開孤獨傾訴熱線辦公室前,她不僅表示願意用全新的態度看待並經營婚姻,並且希望能夠作為志願者,儘己所能幫助其他需要傾訴的人群,台北徵信社

  10名志願者上崗熱線

  “倖好徵信社有那麼多熱心人士志願加入到孤獨傾訴熱線的隊伍中,願意協助我一同傾聽都市中孤獨者的心聲。目前第一批共10名志願者已經通過初步攷核和培訓,從今天起,徵信社,每天早9時至晚10時,都會有專門的傾訴熱線志願者負責接聽孤獨傾訴熱線電話並對傾訴短信留言13311122008進行掃類整理和回復。今後我再也不用孤軍奮戰了”,劉富雲說。張楠

  網絡編輯:張寧

  醫院刷卡這叫一個難

  居民用上舒心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ch9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